top of page
IMG_1603.jpg

​我們的服務

團 購 服 務

我們提供優質價廉的團購服務,當中主要為柴米油鹽等日常所需品,包括加減乘除品牌的「得米」和「加油」。我們的團購商品適合用於探訪、送禮、自用及員工福利等。除了單獨購買,我們亦提供方便用於探訪及送暖行動的支援套裝服務。

物 資 支 援

在團購服務之外,我們亦提供物資支援服務,即透過與我們合作或向我們落訂後,由我們負責聯絡社福團體,將產品代為送到受助對象手中,為社區增添溫暖。我們以往的物資支援行動包括:抗疫包、送暖行動等。

學 校 教 育 項 目

我們籌辦以學校為對象的教育項目,範疇涵蓋青少年精神健康、藝術及情緒輔導、欺凌及同理心、環保永續等,形式有講座、工作坊、展覽、互動體驗、劇場演出及導賞團。除了面向學生的項目,也有支援教師精神健康的行動。我們相信教育是改變的根本,故我們非常重視學校群體。我們期望透過多方合作,以創意及趣味形式,讓師生接觸各類社會議題,由學校開始進行改變。

公 眾 教 育 項 目

我們籌辦以公眾為對象的項目,包括大眾教育及社區支援項目。其中以數碼素養教育及社區復和計劃為主。我們相信改變需從大眾入手,期望藉由改變大眾習慣及觀念,每人改變一小步,將困難和負擔分攤成每個人都可參與貢獻的行動,合力解決困難。

​更多……?


探索更多合作可能性!

IMG_1602.jpg
bottom of page